這款洗髮精屬於天然草本植物洗髮精,剛開始用會覺得有濃濃的中藥味,還好洗完頭吹乾之後還蠻花香的,主要我常常出油、頭皮屑、不想頭髮太塌,經過人介紹之後,洗出來確實是我要的感覺,這春夏秋冬都適用,洗頭洗5-6分鐘之後會慢慢涼起來,還蠻酷的,一開始以為不是涼的洗髮精,可能一開始洗不夠久的關係吧!哈哈!有次帶去髮廊洗頭洗10分鍾有吧!慢慢變涼,害我嚇到以為服務我的助理沒用我的洗髮精差點誤會一場。感覺變魔術的感覺,也有朋友長期掉髮嚴重,用了這款洗髮精之後就改善很多,真神奇!

需要了解更詳細可以諮詢我唷!

Line:ken420155

維信:ken420155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